一颗甜话梅

用旺仔祝我好运

楼诚《我们终将会正大光明》甜腻腻小番外

   “滴,你有一个楼诚超甜小番外,请注意查收。”

    光棍节是我的,秀恩爱是楼诚的。希望这是大家过的最后一个光棍节,明年的今天可以有最爱的人陪伴一起清空购物车~

(想看正文部分的朋友就只能麻烦动动手点我头像自己找一找了。) 

    无所不能的阿诚哥被他大哥按在桌子上亲个没完。
    “大哥,你再不喝,咖啡就要凉了。”身上的人没有丝毫的停顿反而埋头苦干:“不喝了,咖啡的味道没你好。”
    
    肤白貌美的阿诚哥继续被他大哥抱着坐在椅子上亲个没完。
    “咚!咚!”两次急速的敲门声。“大哥,有学生来找你了。”坐凳子上埋头苦干的大哥在阿诚身上动手动脚:“不管他,他们要是敢直接进来就等着下学期补考经济学吧。”
    
    精明强干的阿诚哥换个了姿势然后又被他大哥压倒在沙发上亲个没完。
    “叮铃铃!”桌上的电话疯狂的尖叫着,“大哥,电话响了。”趴在阿诚身上埋头苦干并对阿诚动手动脚的大哥恋恋不舍的腾出两只手捂住了阿诚的耳朵:“什么电话,我没听见。阿诚你听到了?”舔了舔嘴唇的大哥覆上身下人湿润的唇。“唔~”为了保证电话线的生命,我还是装没听到吧,阿诚心想。 
    
    腿软手软身体软,红着脸红着耳朵肿着嘴的阿诚哥被他大哥半拥半抱的坐上了回家的车。 “怎么,我的小阿诚这么舍不得放开我?这会怎么不说要是被我从前那些下属看到怎么办了?”他大哥低头看着他家宝贝二弟兼爱人环在自己腰上的一只手低头打趣。你阿诚哥伸手抬头皱眉一气呵成“不是的,大哥你真的爱我吗?”他大哥心里一惊,这孩子怕不是被我亲傻了吧,还没来得及答话,你阿诚哥继续说:“大哥你这一年真的有想我吗?太思念一个人难道不是应该会变瘦的吗?”你阿诚哥两手揽了揽他大哥的腰,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里满是不解:“我怎么感觉大哥又胖了,你看我现在两只手都抱不住你了。”他大哥眼神闪躲了一下“那是天冷我穿的厚。”“大哥你真的胖了,你看衣服扣子都扣不上了。这大衣去年的时候还能在里面再加一件毛衫呢。”他大哥嘴角上调了一下,“阿诚可是觉得大哥太重了?那今天回去可就要麻烦阿诚陪大哥运动一下了。”你阿诚哥的耳朵更红了。 
    
  小番外也写完了,屈服在大哥眼镜片的闪光下,回家后的部分拉灯,各位看官请自行想象。
     
  关于大哥变胖的真相:你阿诚哥在测量他大哥的腰围上是最权威的。小阿诚要一直想,红烧肉也是要继续吃的啊,他大哥认为自己每天都想阿诚已经很辛苦了,需要吃个红烧肉安慰一下自己。 

评论(5)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