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话梅

用旺仔祝我好运

楼诚【我们终将会正大光明 下】

下篇来了!!!正文已完结,这个楼诚甜到掉牙了。又一次超字数了,我要去小黑屋里反省自己。下周要写各种科目的论文会比较忙争取能放一个小番外出来。祝大家看文愉快啦~


正文


 突然转身,明楼颤抖着声音喊出:“请进,”他害怕推门进来的不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却又期待着来的人是自己思思慕慕的爱人。“明教授,你的咖啡。”比声音先到的是咖啡的香气,见屋内人背对着自己,只有微微颤抖的肩膀诉说了他的紧张,所来之人裹着平滑细腻的咖啡香又往前走了一步:“大哥,你的咖啡。”早在闻到香气时明楼就知道是阿诚回来了,20多年的时间足够让阿诚了解他的喜好,研磨出他最爱的味道,可这种味道也只有他的阿诚能做到,那是阿诚绝望的追随里生生不息的爱情。

   心里的思念堆积着满到溢出来,蔓延到身体,到指尖,到眉梢,嘶吼着侵占了明楼的全部,在他转身看到他的一瞬间达到顶峰。“办公室里的灰尘太大了,你明日叫人来打扫一下,”阿诚驻足在离他十步远的地方,阳光从窗外法国梧桐的叶子中漏进屋内,一滴泪落桌子上,明楼看不清阿诚的脸。“好。大哥喝咖啡吧。”“抗战胜利了。”明诚把咖啡房子:“嗯,法国和中国有时差,我下飞机时应该正在签受降书,黎叔说。。。。。。”“阿诚,我想你。”话没说完便被打断,明楼握住对面人的手腕,用目光侵占着他的一分一毫,“你是真的阿诚对吗。”明诚的手越过桌子缠上明楼的脖子:“是的大哥,我回来了。”明楼手上发力将阿诚抱上桌子拥入怀中,逐渐箍紧双手发泄着他对明诚的思念,两人之间严丝合缝,明楼用身体感受着阿诚身体的起伏:“你是明诚,我能感觉到你的心跳。”坐在桌子上的姿势实在难受,但明诚却没有说任何破环气氛的话,只是就着别扭的姿势更用力地加深了这个拥抱:“我是真的阿诚,大哥到哪里我便随大哥去哪里,我的心脏曾经为祖国跳动,可从今以后,这里只装的下大哥一个人,也只会为了大哥而跳。”

    明诚抬高了一点身子,一手拉过明楼的手叠放在明楼的左胸前:“大哥还记得吗,从我在巴黎读书的时候你就禁止我喜欢你,你说盲目的爱是没有黎明的。”明楼叹了口气反手握住他:“那是因为你太执着,我只怕你在感情里越陷越深,最后会因为我走到万劫不复的地狱里去,后来你和我都是祖国的战士,阿诚你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人,我绝对不会让一段感情成为你瞻前顾后的阻碍,我后悔的不是没早点接受你的感情,而是到了后来我依旧成了你最大的危险。”“我十岁那年被明家收养,自那时起大哥就一直是我的信仰,我决不可能喜欢上别人,大哥一直说我的爱是盲目的,可盲目到毫无道理可言时,便矢志不渝了。”明诚身子微微前倾,用自己冰凉的嘴唇在明楼的唇边蜻蜓点水落下一吻,纤长的手指抵在明楼的左胸口:“哥哥能不能告诉我,从什么时候开始,这里有了阿诚的位置?”“一直都有,从你到明家的第一天起。以前我是兄长你是弟弟,后来我是长官你是下属,但不论什么时候我都是明楼,而你是明诚。”明诚伸出手抚平明楼衬衣上的褶皱“愿出一家之言,以结两姓之好?”“不,是以我之姓,冠你之名。”浅尝辄止的轻吻不仅没能缓解思念反而变本加厉的勾起明楼心底的欲望,他疯狂的想占有阿诚,将这个从小跟着自己长大的孩子镶进身体里至死不离。暴雨般密集猛烈且猛烈的吻落在明诚的额头,眼角,嘴唇,脖颈,每一次亲吻都喧嚣着表达明楼对怀中之人的渴望。“大哥这个样子要是让你以前那些手下看到可怎么办?”“那便让他们看去,我只在乎你。”明诚分不清到底是因为久别重逢后的喜悦还是明楼的话取悦了他,好心情让他继续调侃道:“门可没锁,如果有学生或同事进来看到了如何是好?”“那我便同他们说你是我的爱人。”“那么爱人同志,请你吻我。” 朱唇皓齿当前,明楼动情的吻住他夜夜想念的人,明诚颤抖着双腿依靠明楼而立,双手环住他的腰保持平衡,两个人吻到昏天黑地。一吻结束后明诚颤抖着声音说:“哥哥,我们回家去。”“好,能开车吗?”“我累了,大哥来开。”“都依你,走吧。”

    明诚看着坐在身旁专注开车的男人:“大哥,我们终于可以卸下伪装了。”“是啊,我早就说过,等到抗战胜利的那一天,我们都能在阳光下生活,不只是作为明楼和明诚,而是伴侣。”“大哥你说人死后会有轮回吗?”“马克思主义者是相信科学的。”“切,怪不得大姐说你假正经。”明楼腾出一只手去拉阿诚的手,十指紧握,“那我和阿诚打个赌,不论有没有转世,我都只会被阿诚一个人吸引。”

                                                                                                   (完)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