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话梅

用旺仔祝我好运

【楼诚】先生,或许您想要一支玫瑰花

    情人节小段子

    一篇现代霸道总裁爱上小助理的文

    祝大家有对象的情人节快乐,没对象的新年好!

  

    2018年的春节来的尤其晚,明氏集团在商业圈叱咤风云多年,公司放假时间也是临近除夕才开始休息。
    
    明氏大楼,12层茶水间。

    “今天就是情人节啦,这过年和情人节赶在一起,我竟不想放假,只想在公司里看着诚助理过节。”
    “诚助理要是能给我送一枝花,我脑子里就跟他过完整个情人节了!”
    “诚助理怎么会送你花,我听说他今天跟总经理请了一整天假就是为了陪自己女朋友过节!”
    “真的真的,调休假单就在我们办公室桌子上,我刚登记完的。”
    “看来诚助理过年前是不回来了,徒留我们在这工作,可惜连个男色都看不到。”

    
    
    明楼恰到好处的经过茶水间,又不动声色的听到了所有的对话。
    诚助理送花是吧,沉迷男色是吧,想一起过节是吧,都是工作太少闲的!看来以后不能总让阿诚来茶水间磨咖啡了。

    
    “楼总!您怎么在这儿?”双脚不进茶水间的胖老板突然出现,瞬间吓胖了所有的八卦的小伙伴们。
    “阿诚请假,我自己来泡杯咖啡。”
    八卦中心的骨干分子们觉得他们总经理的语气里好像充满了被抛弃后的委屈?

    “梁经理啊,我们年终福利再多加一项,每个办公室放一台加湿器。哦对了,我再多要一个咖啡机。”
    “还有,今天情人节,下午打电话到花店给公司里所有的单身女性一人送一朵玫瑰花。”
    发布完命令的楼总捧着自己的咖啡杯雄赳赳气昂昂的走了,留给原地呆滞的梁经理一个骄傲的背影。

    “我没看错吧,刚刚那是楼总吧,他不是一直都只在顶楼办公室?”
    “这么近距离看,楼总好像也蛮帅的诶。”
    “你们来得晚,没见到刚出任总经理时的楼总,那才叫做帅啊。不过现在人到中年,胖了点,可帅还是真的。” 
    明氏公司最大的零食茶水间瞬间变成楼总后援会,只有深受压迫多年的采购部经理梁仲春在心里暗暗骂了一句:呸,真胖。
    

    这股骄傲在明楼回到办公室,阿诚接到电话后便消失殆尽了。
    “大哥这是怎么啦?他们又说你胖了?”
    “不是。”
    “那怎么这么不开心?”
    “你不在。”
    “不是大哥你让我今天休息的嘛,怎么又后悔了?”明诚一手准备着自己惊喜大礼,一手拿着电话安慰对面的胖楼楼。
    
    “我送了玫瑰给他们。”
    “楼总怎么突然这么善解人意啦,你不是向来两耳不闻楼下事,一心只在18楼?”
    “阿诚你这都是跟谁学的?”楼总肚子上的肉抖了一抖,表达着自己的愤怒。
    “我是您教大的,自然言传身教,皆承于您。”
    
    “阿诚,都没人给我送花。”楼总很委屈可楼总一定要说出来。
    “你给自己也订一枝就好了,反正全公司都是你送的,不差这一枝花。”
    “阿诚?”威胁的语气让电话另一头的明诚想笑又不敢笑。 
    “好了,公司就要放假了,今天早些回来,我做了红烧肉给你吃。”


    按时回家的明先生心里有一丝阴霾,就算看到了窗帘后面的暖光,心上的乌云也没走开。
    “阿诚,我的心在下雨。”还没看到门内人,明楼便脱口而出一句抱怨。 
    “下雨?大哥抱歉,我这里没有伞,只有花。” 
    “先生,或许您想要一朵玫瑰花?”

    火红的西装衬得玫瑰更娇艳欲滴,明楼停顿两秒后一手接过花,另一手慢慢揽上那人的细腰。
    哪里还要下雨,他心里在听到声音的一瞬间就已经开满向日葵了。 

    明诚顺势倒在他怀里,笑意从眼角流出,带起嘴角,又缓流进明楼的双眸中。
    手中似花容月貌的玫瑰仿佛也逊色了几分。
    “闭月羞花只怕就是这个意思了。”明楼手指在腰间轻敲着节拍,敏感如明诚又怎会感觉不到他是在弹奏,他猜那大概是一首浪漫的曲子。
    
    “大哥弹的是什么?”
    疑问伴随着轻吻传递给明楼,只不过一个飘进耳朵里,一个印在脸颊上。
    “你猜猜?”逗人的兴致突然高涨,明楼想看怀里的小家伙对自己撒娇。
    “大哥明知道我为了配合你,学的是小提琴,这钢琴的指法我可不懂。”
    “那你叫我声哥哥我就告诉你。”
    “大哥戏弄我?”
    “看来阿诚是不想知道了。”指尖在桌子上又敲动了几下,没有丝毫让步的意思。
    既然先生有情,小秘书就只能有义的附和他一下。
    “哥哥,告诉我吧。”两汪春水带着希望的望向明楼。
  
    “우리사랑운명이었다면

     내가너의기적이었다면” 

    “能享受大哥的爱,对我来讲,才是奇迹。” 
    “不,你能出现,就是我的奇迹。”
     
    “祝先生情人节快乐了,这礼物可还喜欢?”
    “你准备的,自然都是好的。”
    “不过比起手上这朵花,我更喜欢眼前这朵。” 
    抬手拂过那人的红唇,明楼小噙了一口红酒,封住双唇将酒渡过去。
    “把戒指戴上吧,让他们知道,你这朵花,已经有人照顾了。” 
    
    年后正式上班的明氏大楼又迎来一片躁动。
    八卦小队队长,秘书处陈秘书一早就放出了一条重磅消息:
    你们都看到了嘛,诚助理手上带了婚戒啊,看来是情人节计划成功了。
    在一条条我失去男朋友的消息中,陈秘书总觉得这戒指以前在哪里看到过。  
    诶,好像那天在茶水间那天,楼总倒咖啡的时候手上带了个一样的?
    
    歌词来自韩国殿堂级歌手李仙姬《人海之中遇见你》,文中出现的那两句的意思是:
    如果我们的爱是命运的话
    如果我是你的奇迹的话
    
    醋王明楼楼上线,小助理阿诚舍身安抚,终极神器情侣对戒强势来袭,八卦小队因消息错误且不灵通濒临解散,然而早已看透了一切的隔壁老王从心底发来嘲笑:哼哼,你们总经理和助理每天穿情侣装,你们居然还看不出来?什么八卦队队长,开除! 

   

    送副对联给大家:

    上联:逢年过节发段子 下联:我也想要玫瑰花  

     横批:节日快乐 


    最后:阿诚哥的惊喜装扮大概参考了这张图片里的样子,是红玫瑰本人了。 



评论(3)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