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话梅

用旺仔祝我好运

【楼诚】- 圣诞老人听得见

   圣诞节小段子

     Merry Christmas to all of you who love Mr.& Mr.Ming. 

  
    圣诞节清晨一觉醒来的毒蝎在下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双脚碰不到地面了。
    “难道我穿越了?”翻看日历,环顾四周,明台终于肯定自己是变小了而不是时光倒流。“找大哥和阿诚哥看一下,小时候大哥是很疼我的,还可以跟阿诚哥多要点零花钱。” 
    站在门前看着遥不可及的门把手的明少爷在尝试过踮脚搬凳子等一切方法后终于放弃了自己破门而入的想法乖巧的敲了敲门:“大哥阿诚哥,你们起床了吗?”
    “我家小弟什么时候这么有长进了,不用人叫就自己起来了?”明家大哥的声音顺着门缝从屋内溜出来,随后而至的是明管家戏虐的嘲讽:“我们刚锻炼完回来,小少爷怕是饿醒的吧。” 
    “明台?”仿佛恶作剧一般,习惯打着哈欠倚在门框上的人并没有像平常一样出现在门口。“阿诚哥往下看,我在你下面。”  
    看着坐在床上的明小少爷,明长官依旧毫不留情:“明台你这是造了多少孽啊!居然变成了5岁幼龄的状态。”
    “我也不清楚。但大哥,我变得这么可爱,你难道不应该给我一个亲亲抱抱举高高吗?”
    “出去把碗筷摆好,等阿诚洗漱好就开饭。” 
    “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我去做啊,大哥你的眼里心里应该只有我一个啊。”
    “我看你是屁股痒了忘了挨板子是什么感觉。”
    “我马上去。阿诚哥慢洗啊,我先走了。” 
     “明台呢?”水雾缭绕里两条迈出修长的腿,轻巧的踩着水渍从浴室走了出来,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我让他出去摆碗筷了。”美人出浴图可不能让明台那小子看到。“明台是怎么回事,有找到原因吗?”“没有,我也很担心他。”坚硬的双臂绕过还在滴水的发丝缠上他敏感的腰身,双手抚摸过他的胯骨,腹部,再慢慢向上移动,指腹所到之处无一例外都如触电般带给他一阵颤栗。“大哥的手如果不乱摸这句话会更有威信力。”拍开在自己身上胡作非为的双手,滚烫的胸膛依旧紧贴着他的后背,暖意从背后蔓延到胸口,“现在十二月天冷,我怕阿诚会被冻着。” 
    “猜猜我刚刚干什么了?”耳边细语带来的瘙痒感最让人难以招架,轻笑着躲过那人霸道的双唇玩笑一般的回复:“偷吃红烧肉?”带着惩罚意味的拍了拍怀里小孩的头,眼里却是装也装不下的宠溺。“我刚和圣诞老人许了愿。希望他把你变回稚气未脱的年纪。”“大哥是养孩子养上瘾了?”“不,我想把你最开始受苦的那10年补回来。从你小时候开始宠着你,我想看着你学说话,走路不稳倒在我怀里,我想哄你睡觉,听你叫我哥哥。”“听了那么多年还没听腻?”“只要是阿诚,永远都不会腻,你所有的成长过程我一点都不想错过。”只见明诚突然转身扑进身后人的怀里,一根小手指轻轻拽着明楼的袖口摇了摇“圣诞老人听到你的愿望了。现在,哥哥,你的小阿诚饿了,可以带他去吃早饭吗?”


  写在最后: 小写手携楼诚夫夫强势回归,却因为小组作业和某些不做事情还指手画脚的人在微信上互相diss来晚了。亲友们随便看一看,看高兴了就留言安慰一下被重伤的我吧,让我感受一下被宠爱的感觉。 

评论(7)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